《给爸爸挑刺》三年级日记200字作文
今天爸爸一回家就喊着快点给他挑刺来,正好妈妈在厨房做饭,爸爸喊的更急了,我说:"爸爸,让我来帮来挑吧!" 我赶紧从妈妈的针线盒里拿出针,走到爸爸跟前的时候,我有点犹豫了,因为我没有给别人挑过刺,只是看到,我该怎么挑爸爸才不会疼了,于是我学着妈妈平时给爸爸挑刺的样子,先用左手捏紧爸爸手指的两侧,然后看准扎刺的部位,沿着刺的周围拔开皮层,我小心翼翼的一针一针的挑着,刺儿终于露出了头,我拿起镊子一夹刺儿就出来,看到爸爸的表情,我知道他的手已经不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