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帮我买了一把水枪,这把水枪和我以前买的大不同这把水枪是红色和绿色相拼的,颜色很亮丽哦,我一看就非常喜欢. 这把水枪就像一个大针筒,使用也很方便,只要把中间那根拉出来就可以吸到水了妈妈先帮我放了一大盆水,我把水枪头放到水盆中抽了一大罐的水,我往前发射"哇"好远呀!最起码有10米远,比以前的远多了我喜欢的爱不释手,第一次看见威力竟然如此大. 现在每天傍晚都会拿出我心爱的水枪玩上一会儿,还和小伙伴比赛谁打的远,打的高我每次都能得第一名看我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