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要去买菜就让我在家里打扫屋子,妈妈就把布和扫巴我,妈妈去买菜了. 妈妈走后,我就开始把扫屋子我先找一桶里面放了很多水在把布放进去在把水挤干就怕上来桌开始擦窗我这里擦那里擦擦得可干净:我把窗户擦完了擦桌子小后可能干了那里擦的可亮了多小镜子一样我真是个勤劳的孩子:现在我要扫地了我在哪里扫这里扫连妈妈房间也扫地干干净净:我的衣服的湿透了. 妈妈回来了,看见家里干干净净夸奖我是个能干的好孩子我开心的不得了,我们以后要当个勤劳的好孩子小只勤劳的小蜜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