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天气:晴 今天,妈妈带我去商场购物,在回来的半路上,看见一辆小轿车和一辆自行车相撞了,开小轿车的是位叔叔,骑自行车的是一位老奶奶,只见老奶奶的血从鼻子里流到地上,开车的那位叔叔在老奶奶身旁焦急的打110,警察来了,又打120,医生也来了,医生用单架把老奶奶抬上了车送往医院. 我看到了人们都非常焦急,盼望着老奶奶平安无事警察医生都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抢救老奶奶而与时间赛跑,周围的行人也都停下了,有的上前帮忙我相信大家的爱心定能让老奶奶平安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