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快乐》二年级日记200字作文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天气:晴 今天天气可真好,蓝蓝的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吃过午饭,趁着这天高云淡的好天气,妈妈带我去白市驿花卉园参观,我真高兴! 一下车,我便惊呆了,这里真是花的海洋,各种各样的花儿竞相开放,玫瑰美人蕉君子兰--有的繁花似锦,有的含苞欲放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看得我眼花缭乱花香阵阵,香气宜人那一刻,我真的被陶醉了! 荷塘边上,荷叶像碧绿的大圆盘,挨挨挤挤的荷塘边上的柳树发出茂密的枝叶,柳枝低垂,随风摆动,就像一位位美丽的仙女. 今天,我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