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泥猫》读后感》二年级200字作文
今天我读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这个故事不仅好看,而且还给了很多的启示我把这个故事介绍给大家把! 这个故事叫做<小泥猫>这则故事,小泥猫被二妞和爷爷打扮的非常好看,在小青蛙跟前炫耀自己非常漂亮小青蛙却嘲笑他是一只泥猫不能捉耗子,小泥猫一生气跳进了水里二妞和爷爷把它从水里捞了出来变成了一堆烂黄泥小泥猫知道自己错了再也不骄傲了. 这则故事我深受启发,我懂得了做人不要骄傲自满,应该谦虚我还从小泥猫身上学到了知错就改,做一个有错就改谦虚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