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读书故事》二年级300字作文
我从小就喜欢读书, 书带我走进了知识的海洋书让我学会了更多的字,也可以让我看到许多稀奇古怪的故事. 我现在上二年级了,也认识了很多以前不认识的生字一本书基本能看懂什么意思这也让我更喜欢读书了,有时候我都把自己幻想成书里的主人公了呵呵 那感觉真好玩!爸爸说:不能读死书, 死读书,要知道这本书表达的内容,每一本书都是不一样的我想他讲的是对的. 我特别喜欢读科普类的书,因为地球和宇宙是那么的神奇还有许多奥秘等着我们人类去探索,去发现同学们,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多读书长大后一起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