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缓地丢下背包 回想家的味道 才知道拥有是多么美妙. 不顾家人的阻挠 寻找爱的记号 只身来到陌生的城市报道. 旅馆乡音环绕 睡梦也忘不了 等到何时能等到她的拥抱. 我再也忍受不了 没有你的唠叨 再也不想远离开你的美好. 当一个人的夜晚 回忆在脑海深处凌乱, 思乡的眷恋在身边不停转. 每个人其实一样 每个人有不同忧伤, 但每个家的温暖都相仿. 想念是刮不掉的悲伤只会让你悲哀, 想念不如行动来得更痛快. 不要再提心吊胆 不要再四处流浪, 看-- 回家的导航 在灯火深处闪亮, 为你点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