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早自习,我校开展了"做文明学生,创文明二中"的主题班会嘻嘻,本人不才,担任了我们班的小主持人呀. 从我们同学的发言中,我深有感触他们激动的走到讲台,说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也许以前有不和谐的音符出现在我们周围,但那天我们抓住了文明,也做到了文明. 众所周知,我国素有文明礼仪之邦的美誉这是先辈们辛辛苦苦的从一言一行一笑一颦中获得的我们作为炎黄子孙,理应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呀. 同学们,行动起来,让文明之花开满校园的每个角落. (指导教师 胡俊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