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二散文200字作文
每当望着一轮皓月,我总是会想起:可能他也在凭栏望月吧! 圆月犹如一面明镜,高悬在黑夜的空中,我的影子也该留在明月中罢,这镜中也有他的影子吧. 夜如水,那样温暖而面对凉月,我却感到寒气逼人. 在海边,家中,公园内,街上,有时一个人静静地站在阳台上,面对那一轮明月,身上不禁打了一个寒战,望着明月总感到寒气侵入我的身体. 为什么世间会有嫦娥奔月的故事?难道这位服了长生不老药的美女可以给这个以死去的星球生命吗?或许不是,可能她可以从那一面明镜中看见她思念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