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初二散文200字作文
我喜欢写伤感的文章,因为我感觉这可以发泄我心中的情绪但我不知道总要去写自己的心,也许这颗心以残缺不全了吧. 在家里,总要听父母唠叨:在学校,有要处理和同学之间的关系:在社会,还要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真的好累. 我真希望什么烦恼都没有,快快乐乐地玩一天,一天就足够了,可这是不可能的我没事的时候就来上上网啊,听听歌啊,写写文章啊--感觉还是不错的. 我知道中考的时候写这些没头绪的语言是得不到高分的可这依然阻止不了我去写文章,可能这就是我的个性所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