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过生日的时候都很快乐,也都是我的好朋友帮我过的,而这次截然不同的是有一位我们好朋友当中的小李没有回来,我很好朋友小李更是无话不谈的朋友,小李没有回来我也不是很高兴,我也知道小李去上海看完奶奶了可都去了一个多礼拜了没有回来,真令我失望,小李本来说好了等我生日那天会回来的,可他并没有回来,在我快要许愿的时候小李出现了而我和我的朋友都惊呆了,想小李不是说不会来了吗?怎么突然回来了给我们的惊喜很大,小李拎了一个行李箱我的好朋友玲玲帮小李的行李箱拿到了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