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已经完美的结束,回忆起初二的酸甜苦辣,真的是很有滋味初二的结束,代表着初三的开始,我们将会努力学习迈向美好初三. 初二的回忆录,再一次打开了我们的记忆.08年9月1日我告别了初一,踏上了初二这个人生的旅程,看着初二这个崭新的课室和崭新的课本,让我知道了,初二又增加了一项科目,那就是物理. 初二我们换了新的班主任,她是一位数学老师,她教得也很好还有我们亲爱的语文老师来教我们,的确,我们都很喜欢她的上课形式. 物理老师是一个年轻的男老师,他也挺有耐性的政治是3班的班主任,感觉还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