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怎样,她要振作,要变坚强可她做的到吗? 在电视里,曾经看见一个女孩很虚弱,被感情折磨的"体无完肤",但她还是不放弃那时的她,天真的觉得女孩很傻,很痴,很呆现在想想更好笑,现在还有什么资格说她呢?是,她没办法,但仍信,时间可以消磨一切,虽然死党说这是折磨自己,可她仍旧执着,但是想要在苦难中崛起,可是,又何尝不需要足够的痛,又何尝不需要足够的时间? 振作是梦吗?看起来那么不现实,那么模糊或许是泪水模糊她的双眼,或许是她自己阻碍了前进的方向. 她也只能这样,做梦吧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