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可是为什么眼泪却不停的往下掉,原来坚强只是自己的幻想! 一直以为强颜欢笑是自己的特长,可是这次我却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哭了出来. 一直以为自己可以独立,可是突然发现是自欺欺人! 自己真的很幼稚,可是为什么知道了还是要坚持自己的原则,我不想去依赖谁,可是现实为什么这么残酷,为什么不能给我留一点微薄的栖身之地,一直以为自己再艰难的事情都能抗的住,可是在现实面前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思绪好乱~眼泪已经不能解决问题了,那我该用什么方法来解决呢? 坚持~坚强~可以么?也许我真的无法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