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花》四年级记叙文200字作文
在去姥姥家的路上,有一位叔叔正在砍白杨树枝,远远就听见"咔哧"一声树枝落地了. 红红的白杨花,两个一伙,三个一簇随风舞动长大的白杨花像毛毛虫,像蚯蚓,又像海参:刚探出小脑袋的像蚕蛹它们每个头上都戴着一顶尖尖的小黄帽. 稚嫩的白杨花颜色深红,稍大点的是浅红色,长大的就成了绿色的了. 摘下一个放在手里,柔柔的软软的,轻轻地抖一抖,落下颗颗红色的小珍珠. 白杨花不是很漂亮的花,但我很喜欢它.
繁花绿叶,远山春正浓. 山野河磅礴 花之媚:水之秀:树之挺:风之柔:草之青``` 秋高气爽,天高云淡. 落口十知秋 一到秋天树叶就该自然消失``` 这自然又成为一种风景. 四季风景从不间断: 春雨---细如丝 夏阳---烈如火 秋日---叶之枫 冬雪---飘而落 世界风景何其多,我们又怎么能一一欣赏? 在这大千世界中,我们又怎么能一一评论? 我们只要知道: 有一种地方,风景在路上. 而有一种旅行,风景则是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