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的别离》高一散文200字作文
挥挥手微微笑,隔着玻璃相送. 脸上充满着微笑,而内心却满是离愁. 为你唱一首离歌离别不再只有忧愁. 把离别的情感寄托在这首离歌里, 把别离的细语留下,把微笑也留下. 不要再有离愁,也不要再有泪珠. 你去它乡寻找前途,我们在这儿为你祈祷. 请你把微笑留下,请你把祝福带走. 挥挥手与你别离,微微笑把你相送. 心酸一阵阵,随着你的离去而浮现. 火车已经远去,你也随之远去. 而远去的不止止是你与火车,还有我们的牵挂与祝福. 挥手已经模糊,而离别却如此清晰. 在微风中别离,盼望着能在雾里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