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望生活》初一散文200字作文
上苍给了我们一双眼睛,是用来凝望生活的但有人凝望了一辈子,也弄不清楚生活的模样其实生活的模样就是凝望,凝望是人间最形象最丰富最真实的风景. 凝望生活是一种审美马克思说过:如果你想得到艺术享受,就必须先成为有艺术修养的人一望无际的大海,一带绵延的山川,一堵雪白的墙壁,一座生动的雕像,之所以引人凝望神思,就是因为它们融会了生活的艺术朋友之间的关切注视,爱人之间的脉脉含情,是生活艺术的升华:久别重逢或冰释前嫌之时饱含千言万语的深情一瞥,则是生活艺术的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