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2天,我就成为真正的初中生了回忆着小学阶段,在母校发生的一切一切,多么美好! 每个人都说,母校母校,可我却任为是乐园为什么呢因为那里有你最天真的朋友,有你最美丽的老师,有最动听的歌声不是么? 记得4年级时,我被选上了仪仗队员刚开始可厌了可是时间长了,却不以为然心中默默产生一种自豪感,或许你们没有真正体会到吧.. 在3年的仪仗队里,我认识过多么的好朋友现在即将离别了,我不忘对你们说声:"我们永远都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天际渐渐暗下,我怀着甜蜜的希望睡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