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像一位穿着金黄色连衣裙的美丽仙女,仙女用她那轻飘而凉爽的衣袖遮去了夏日太阳的炎热把凉快清风吹向人间大地他呢,又用老大的大襟将风寒和凛冽的冬天挡在外面她自己却冻得瑟瑟地发抖可能是穿得太少,把秋天的果实都震落下来,好让辛苦劳动的农民伯伯和农民奶奶把辛苦的果实都搬回家,那是多开心的事情啊秋天又是一个凉爽的季节,使人心情舒畅,心情愉悦秋天又是一个香味飘逸的季节,果实的香味,把人醉得挣不开眼睛,比喝60度的老窖都醉人. 总之,秋天是美好的,她把世界点缀得色彩缤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