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想她
把所有一切就当成是一个笑话
呵呵,忽然又想笑了,狠狠的冷笑了。究竟是怎样的没志气,才铸就了每一次的退缩?明明每一次争吵过后,心绪越来越多的沉淀,明明每一次被狠狠刺中内心最温暖地方,感情越发的平静,明明每一次绝望,每一次难过的时候,对你再也荡不起一丝涟漪,明明已经做到坚强到无情,明明我已经做好的放弃的准备,为什么,为什么我还是脆弱了!
看着闪烁着荧光屏幕上,那些虚假的他们的相亲相爱。往日的每一幕甜蜜便硬生生的挤进脑海,不在乎我泪流满面的面孔一遍遍放映。
听着耳机里,或许带着受伤的竭斯底里,或许平淡的一笔带过。所有封锁的想念和委屈,一时间逃离囚所,狠狠扎根在心脏最柔弱的部位,不容拒绝,不容反映,就这样,猝不及防的打破我苦苦维持的骄傲。
你永远不会看到,在你面前坚强到似乎没心没肺的我,在一个人的时候,会被那些小细节上将骄傲和自尊瓦崩砾解。
我不知道究竟自己想要做什么,我也不知道自己内心真实的声音是什么了。
有时候,内心的平静,连我自己都会觉得胆寒。可是,猝不及防冒出来的打击,将铸造的冰城瓦解的感觉,让我觉得欣慰却更多是尾随的绝望。
这种感觉,你不会懂的。我知道,因为,我从来没有给过你的。因为,我从来舍不得给你的。
我想说、再见,再也不见。可是我的不舍,又该如何?
呵呵,你说我越来越不疼你,你说我越来越不像以前,你说我变了。
呵呵,除了冷笑,除了嘲讽,我还能做什么?
OK,所有的所有,顺其自然吧,我累了,精疲力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