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月很美啊,五官不说,真真有天真娇媚的味道。一双狐狸眼盈盈欲滴水,一笑一口小白牙,微微内嵌的唇角有蜜沉在里头。她的衣服……让我想到一台鼓风机控场的太子妃升职记啊。甚美。至于阿绣,眼睛转得太刻意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总是get不到这一类女主角的可爱之处……不过还是认为百合大法好→_→站花绣cp的我注定是悲哀的,只能暗搓搓讨厌刘子固。捉妖人卓云,造型还能更学胡歌?但是……看多了我居然也开始用一种“我男神年轻时比他美”的感觉接受了他,嗯,就这样。
演技大多很尴尬,色调也让我想到武媚娘传奇的阿宝色,说不定能够让人有身处聊斋的奇妙感觉吧。
再夸一句美美的陈瑶,没想到新生代里也有气质如此出众的,以前只以为张钧甯举止动人,嗯,诚如且过君所说,迪丽热巴那一脸萌萌哒的胶原蛋白也可爱得很是耿直,( ′▽` )ノ。
_
风卷红纱过,小腿雪白赤裸。花月指尖捻一枚葡萄、轻俏地滚在唇边,眼色如酒。她曼声笑道:
“你们两个,我都舍不得。你们两个,都口口声声说爱我,爱我。我怎么知道,谁更加爱我,说的又是不是真的?”
“花月姑娘,定然是在下恋慕你更多!这无功名在身的莽夫,如何知道何谓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人间无数!”
“花月姑娘,那腐儒功名未就志向未酬,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地,正所谓五医六工七匠八娼九儒,居然还口口声声说什么会待你好,姑娘岂能信他!”
“好啦好啦,都是嘴上说说。”花月甜蜜的唇角又弯起来,只觉世间男子都痴得可爱。她慢悠悠把一根指搁在下巴上,两眼的瞳仁亮如两丸黑水银,“这样,花月最喜欢不同种类的花了,那边的崖上有一株奇花,你们谁能摘得,花月就是谁的了。”
“这……”书生一时咂舌,“花月姑娘,这不大公平啊!”
“你是要说你不喜欢花月姑娘了吗?花月,你看这白面书生,就是一点担当都没有的,我……”“谁说的!花月姑娘,为了证明我对你的感情,我愿意去摘那一株!”
花月只是笑。
哎呀……该怎么说。
男人呐,男人,最后都是一个样子。也就是他们失去理智的这个时候,最为可爱了。
她轻轻仰起头,天真烂漫地咧出一口小白牙,妩媚的狐狸眼眼尾深深,色泽浓郁如沉酒碧井。她大声叫道:“好厉害!就要摘到啦!谁摘到它我就是谁的啦!”
书生闻言,紧张而怨愤地高高抬头,见武生正踏着一块沾着青苔的石头,刮了他一口尘灰。由是恶从心头起,他伸出手,把那武生拽了下来。
“呀!”花月叫了一声--
“这位公子,好俊的身手!”
_
该死的!
花月旋身闪开砸过来的石头,刚刚还花前月下差点亲上,她还没嫌弃男人一股臭味,卓云那个疯子居然敢拔剑相向!不分青红皂白,一门心思要抓住她!多来往两个男人又如何,她是千年不出的灵狐,女娲座下生有福寿无边,何苦生受人间束缚?男女之情之于她,不过像是每一串糖葫芦。不过总有道士和为男子始乱终弃的人间女子,一个个揪着她的裙子,要做那爱狗人士。
由他去!
斜刺里撞来一块巨石,亏得花月生一双疾眼,遁入山头拐出。纵如此,裙角也被那硕大的蝙蝠钉在山边,刺啦碎裂。正气急败坏,又是一块,砸向提了花篮、看不清面容的女子!
花月当即飞身过去,受下这一击——道法里的飞石不比人间战器,还附着爆裂效果,这一下要抵过之前零零碎碎的一身伤口。她心里啐了一口,想那白蛇传中法海从许仙下手果然是个好法子,攻敌所必救。好在臭道士自恃清高,不会让自己“不入流”。是信不过异类的同情也说不定……
被撞倒的女子未先整饬衣冠,匆匆弯身去看口角渐渐流血的陌生女孩。刚刚把她抱进怀,就被她一双兽耳惊得松脱了手——然后,又犹疑着,轻轻收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