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的人有许多的故事,许多的故事有许多的情节。
在行走的路上,寻找幸福。或许许多的人都是这样。都在行走的路上,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幸福。
有的人寻找一生一世,有的人擦肩而过。有的人对面相逢不相识。有的人一见钟情,难分难解。或许;这就是一种情缘,一种冥冥之中的缘起缘落。
许多的人拥有了幸福,又遗憾的失却了。原来幸福的人都是一样的幸福。不幸福的人同样有着自己各自的不幸福。君不是心理学家,也不是情感专家,然;只是对于俗世生活的一点感悟罢了。
或许同样许多的人有着自己对生活的许多感悟。只是没有执著于笔端罢了。那些拥有幸福的人总是快乐的,那些没有幸福或者正在寻找幸福的人,总是忧郁着,惆怅着,常常压抑着自己的内心情感。
在实际生活之中,有许多的这样的情景。有一种人即使不是意中所相爱的人,却与之结婚生子了。有一种人,只是喜欢对方并且相亲相恋了许多年。然后,同样结婚或者生子。许多年过去了。相亲相恋的两个人却分开了。甚至老死不相往来。
不想爱没有爱的人,却在一起生活了许多年。却一直没有分开。慢慢想来;或许现实生活中的真正的情感多数都在于忍耐或者容纳。许多阴错阳差着编织着自己的梦的人。最终花好月圆,或者情尽缘散。或许;这就是生活,这就是情缘。
有一首诗人们都很喜欢;‘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这首诗将暗恋中男女的绝望层层抽剥,直至最不可触摸的隐密末梢。那种只要一伸手就能拿到的幸福,就因为没伸手而永世错过。什么叫咫尺天涯,什么叫天若有情天亦老,这就是’。
‘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也许这句话有一点单相思的味道,喜欢一个人或者去爱一个人应该是彼此的情愿。有人说;爱你的人你不爱他,那是一相情愿。而爱你的人痛彻心脾的爱着你,最终忍痛把一种真爱只能深埋心底。
另一种爱或者就是;你爱的人不爱你,竟然也是一厢情愿。同样有着另一种眷恋,彼此却不能够相爱却也不能够在一起。这样也就罢了。
还有一种就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那就是一种痛苦和折磨。想象着一些细节,是距离或者是一种客观因素。这就是人虽然相遇却注定无法相聚。
还有也是同样的一种人。彼此相遇亦相恋,相见亦恨晚。爱的昏天唤地,缠绵也痴迷。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皆大欢喜。
现在解释;‘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彼此相爱,就能够在一起。那么在一起真的幸福吗?君无以言表。这是一个复杂的而奇妙的千古难题,一句话难以说清楚,故暂时无以论证。
属于自己的幸福,君觉得永远是属于自己的。
那些压抑着数年或者几十年的委屈,是自己的内心情感,只有自己知道。只有自己缓慢的去吞咽与独自品味。
那些许多在围城里面囚禁的人,诅咒着,挣扎着,寻找着出口,在苦苦的追寻着。甚至几年,几十年的争脱,虽然筋疲力竭。然;在一世情缘的路上,终于找到自己的可人,牵手情缘。成为另一个人手心里的宝。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初始是誓言,进而是责任。或许这就是人生。
有一首歌叫做‘手心里的温柔’;歌词说到;‘你在我身边相对无言,默默地许愿对爱的依恋,牧场的炊烟装点着草原,爱意像永久不变的少年,你在我身边把我的手牵,牵着我熟悉不变的誓言,高高的雪山祝福我们,爱你在这一刻永恒永远,爱到什么时候要爱到天长地久’。
君觉得;这才是人生的真正的情感,这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因为爱所以爱。爱到最终迟暮的时候,爱到白头到天荒到地老。歌声蜿蜒温婉。深藏着爱恋以及与对生活的感受,对两个人的情感祈予了憨憨的深情。听着这样一首歌,真的感人至深。其实生活真的很美好,真的生活里面有一个珍爱你和你所珍爱的人,是幸福的。
人的情感思想是在不断更新和锐变的。曾经陈旧的积怨,在缓慢瓦解着,崩溃着。人性在缓慢的觉醒瞬间。那些新的憧憬不是在遥远的地方。而是就在眼前。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就是自己心的距离。
想着许多的人在不断的成熟,不断的跋涉,经历着同样一种情感的沧桑。在行走的路上;寻找幸福,或许;是一个时代的进步。
但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有诗为证;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许多的人有许多的故事。许多的故事有许多的情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