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晴朗的日子,我们一家人去游缙云的黄龙景区。
出缙云县城大约十公里到黄碧街,过了黄碧街就渐渐到黄龙景区。不一还儿,车往右一拐,就来到了一条康庄小路,过了小路,就看见一个牌子上写着黄龙景区。我们喜出望外,坐了这么久的车,终于到了!哇!前方一大片几乎都是农家乐和超市,超市里的商品琳琅满目,农家乐里的菜香气扑鼻。
进了黄龙景区,眼前一片明艳:粉红色的山,各色的映山红。
一路迎着花儿。随着山势,花儿时而大,时而小,时而多,时而小,花儿也时时变换颜色。
几分钟后,我们来到了野外体能拓展中心,那里有许多野外挑战器材:攀岩、水上吊桥等挑战项目。
过了野外体能拓展中心,我们就来到了百步云梯。百步云梯非常的险、长,站在上面往下看,好像一不小心就会栽倒下来。
这样的山围绕着这样的花、水,这样的水、花迎着这样的山,再加上空中云雾迷蒙,山间绿树红花,江上竹筏小舟,让你感觉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真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