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傻——金龙,个子很高,但爱傻笑,所以数学老师突发奇想,赐予他大傻这个光荣称号。
二傻——文月,小个子,发行怪异,一头黄毛,有必要说明一下她的头发不是染黄的,是自然形成。据知情人士透露,二傻洗完头发从不用梳子梳理好,头发乱糟糟的就出去玩,也不听别人劝。日久天长,怪异的头型就形成了。但是二傻很可爱、单纯。说的话经常让人捧腹大笑。为此深的数学老师的喜爱,并且成为了数学老师的开心果。
三傻——春颖,小眼睛,比较内向,但是,因为是二傻的表妹而受牵连,成为了傻子帮的老三。很是无辜,同情。
四傻——玉丹,大眼睛,性格如同一个小伙子,做事风风火火的。三傻的同桌,因为数学老师叫三傻的时候哈哈大笑,所以命名为傻子帮的老四。
五傻——晓宇,小眼睛,说话声音很好听。我的后位,我们俩个很是要好。曾经被数学老师变换头型,所以命名为五傻。但我不叫她五傻,毕竟不爱听。我总是叫她五,久而久之,也就答应了。
六傻——兰,高个子,学生头,看起来很是正式,但有一些傻里傻气的,五傻的同桌。没有多大理由,就光荣的被数学老师命名为六傻。
七傻——红莲,脸很红,而且不分时间脸总是红红的,像一个红苹果。看起来很可爱。我最喜欢坐在她的腿上,很舒服的!命名为七傻原因,无人知道,无人晓得。
八傻美元),我们班的大班长,不过在班里一点威信也没有。是我的死对头。不是我说,一个男孩,却有点娘娘腔,让人受不了。上课经常吃手指,回答问题的时候也吃,让老师都没办法。他还会跳拉丁舞,不过他的舞姿让人不敢恭维。真正的s型。当我们向数学老师透露后,让他跳一个,他不跳,被老师按在地下,成为了老八,傻子帮的最后一名成员。命名后,数学老师还赐予了他另一个称号:猪
戒。
我不是傻子家族里的,但是数学老师也给了我一个光荣称号:老毛。你说我刚这么点,非要老,老的,小毛也行啊!同学们叫我二毛也比这好听。但是,没办法,谁让我个儿小呢。个儿小就要受欺负。悲哀啊!
现在我向你介绍我们的一节数学课:
当上课铃响起,数学老师就会拿着数学书出现在我们班的门口。耍帅似的把书往讲台上一扔。小眼睛就环视四周,查看敌情。数学老师天生一副笑星的模样,我们心里都想笑,但还要憋着,一个个的都低下头,咧开了嘴。数学老师一个箭步就冲到二傻的面前,说:“二傻!”
可怜的文月不情愿的答应了一声:“到!”(说明一下,傻子帮的成员,在数学老师叫他们的时候,必须答到,唉,同情。)
接着,数学老师又接着喊起来:“大傻,二傻,三傻,四傻,五傻,六傻,七傻,八傻。”
紧接着的是一声声不情愿的“到。”“到。”“到。”“到。”“到。”“到。”“到。”“到。”听到他们的回答,数学老师看着二傻,一阵开怀大笑。我们也忍不住大笑起来。突然,数学老师的笑声停止了,看着我,走到我面前。我立刻不笑了,低下头,看着我同桌。数学老师摸摸我的头,说:“老毛,看你同桌干啥呀!”
我说:“啥也不干。”
这时数学老师突然来一句:“我这样个帅哥站在你面前,还吸引不了你吗?你同桌比我漂亮嘛?”
我笑着说:“你比她漂亮。”
“真的假的?”
“真的。”我看着他说。
“发自肺腑的?”他笑着问。
“嗯,发自肺腑的。”我们班学生和我一块回答。
数学老师又笑了起来,摸摸我的头说:“还是我们老毛会说话。”接着又指了指我们班学生说:“你们都让老毛给带坏了。不过,我的长相还算是个中上水平!结婚结早了!”
我们都低下头,干什么,呕吐。
上课叫人回答问题时,更是一部喜剧。
“二傻。”刚叫完,二傻站了起来。又来个大喘气“他三妹子。”三傻又站了起来。数学老师又接着说:“他大哥。”大傻又站了起来。数学老师真是个大喘气,这一通绕。让这八个傻,时时刻刻准备着。
数学老师平时不让我去做题,那一次,连我们的数学课代表都做不好了,所以让我去。那道题在别人做的时候,我已经想好了,所以到黑板上我想都没想就开始写。谁知数学老师在下面捣乱。
“老毛啊,听说你爱吃鱼,一条生鱼拿起来就吃是吗?”
“我不吃生鱼!”
“小时候的习惯都改了啊!不吃生鱼了啊?”
我不回答他,就一心做题。数学老师说了一句:“还不答理我了!”
我做完了题,把粉笔向粉笔盒里一扔,就回到了座位。数学老师看了看我做的题,摸摸我的脑袋,说:“老毛就是拽。你都吃啥饭啊?”
我说:“平常人吃啥我吃啥。”
我听说你吃希望牌饲料,要不这么聪明。等哪一天给我捎两袋来!”
我实在无语,开始沉默。可同学们都笑了起来,数学老师也哈哈大笑起来,边笑还边说:“你的痛苦是我最大的快乐!”
我们的数学课永远都少不了欢笑,数学老师的幽默有时真让人无可奈何。唉,快开学吧!,还挺想我们的数学老师的,还有我们的傻子帮。数学老师啊,我和我们班的八个傻,永远也不会忘了你。引用鸭蛋的一句话:“我们这辈子也不会忘了你,我们做鬼也不会放了你!”
我搞笑的数学课,我可爱的七三班,我想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