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会课,我们貌似没有好好的上过一节,不是讲琐碎的杂事,就是讲作业。
But,就在今天,我们真正上了一节属于我们初一六班的主题班会。
友谊,想必大家都知道,但又有谁能真正理解友谊的含义呢?爱,这个对于我们中学生熟悉而又陌生的字眼,这个我们不敢搬到台面上来侃侃而谈的字眼。若把友谊·爱作为主题,那我们又会有什么想法呢?接下来就让我们畅所欲言吧。
经过简短的准备……
首当其冲,我们王嘉铖可算是为我们开了个好头,记得他是这样说的:
“对于这个班会主题嘛,我想就简要说说好了(摆好之势(姿势))先说说我,我呢有点喜欢碰碰女生的头啊什么的,先说对不起啦,其实也不是有意的,好玩吗,同学呀。。再来说下我们班女同胞把,有点那啥,不团结,互相骂来骂去的,何必呢?骂别人别人又不会少块肉,不要这个样子。对于这个“爱”就是喊喊大哥大嫂啥的,就像我,有时候上课无聊就在那边喊个几声,也木有啥不好的啊。嗯…。我么就先讲这些啦,接下来阿就看你们的啦。”
笑声沉静中……(同学们)
无语偶)
心里抒发:大哥大嫂-
-
王嘉铖,不会说就别上去说啊,别毁坏偶英俊的形象。
(接着是XXX等人的心里话,直到戴娟上去了……)
“我要说的呢,是以一个故事模式的…以前,有一对朋友,一个叫丽君,一个叫丽云。(声明:字打错了别说偶)他们一见面就打架,骂来骂去的直到有一天,丽君生病了,得了一种治不好的病,不久就走了。丽云不知怎么的,性格越来越孤僻,她为丽君的走而伤心悔恨,先说一下吧,那个丽云就是我说着说着,泪从戴军的眼眶中滴落)所以呢…。(抽泣声)同学们…。。友谊一定要珍惜…。不要在你失去以后……再感到后悔…。。(抽泣声)…那样已经来不及了……”
掌声响起……。
心里抒发:其实,听了这个故事,我挺为戴娟惋惜的,也很感动。话说的好,不打不相识。我也希望同学们不要再重蹈覆辙,要珍惜好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啊……!
讲完…我,陈妍苹,压轴上场了(经过百般纠结,还是决定抒发我的心里话))
“(地毯轰炸式省略啦,没啥好说的。)咳咳,其实呢,我认为,友谊,他很简单,并没有那么复杂那么夸张。也许只是一个动作,一句话语,一个微笑吧!怎么说呢,我也拥有一个最真挚的朋友,一段最珍贵的友谊把。(据说,此时,陈老师对彬彬坏笑也许在我心中,这个朋友是至高无上的,最真实得把。(可能他不这么认为。噢,其实不是朋友,应该在朋友之上。)对于这段特殊的友谊,我会很珍惜它。因为真的太珍贵了!!!(我一点也不罗嗦-
-..只是很激动写这篇文章)小时候,我忽略了他的存在,直到有一天,我意识到了有他,从那一天开始,我们基本上是天天都会聊天,(汪润红大叫;肯定是言彬…我无语…。)我觉得也许只有他了解我,不会忽略我把。我会对他说我所有的心里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我需要发泄、需要倾诉把。)不过,最近的某一天吧,(也许跟别人的反映也搭边…)我们渐渐疏远了点,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某些秘密不透露…)只希望如果是我的错,那就请他包容一下吧。我会对这段特殊的友谊付出…(一生…(开玩笑掌声…(我还没说完类这是你们自己不要听的哦,,友谊这个主题我讲了,你们没发现
还有右半边吗?那么急鼓掌干嘛…。那我在这也不必透露咯
心里抒发。。"呼。终于…讲完勒,浑身轻松啊。(本来准备一股子话的,到上面都没了T
T)不知道会有什么影响。。-
-(怕怕/…)'
(接着是XXX人讲说…完毕…)
老师总结………(老师就是老师,没有学生讲的有趣啊…尤其是偶,一定很轰动-
-不过我很讨厌。)
(下课铃…
老师还在讲,,,无语…。)
(这篇文章就先这样吧,我也算透露了一个很大的心里话了。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加"()"的都是心里念叨的。我想你们也许有些人没看完整把,记得要上去看完整。看完后,我认为你们对我的故事存在好奇与新鲜感,同样的,也许你们大家对那个“他”更好奇一点吧,想知道是谁啊?让我考虑一下…还是不要告诉你们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