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校内美女校花成群结队应接不暇,妩媚动人,我的贼目就从一个妹子游荡到另一个妹子身上,不禁有种想喷鼻血的感动,哎呀!目光总是舍不得离去,但是我又不敢正眼相看啊。不禁有种想变性的冲动。
那妹子,傲娇的身材,娇羞的脸庞。看是好妹子或恐龙,只等她身间。若是一位萌妹,跟踪不知廉耻;若是恐龙,飞奔逃走。当然,多数为好看萌妹。于是我的目光游走在衣领间,书包,哪怕望着离去的背影。试问哪位帅哥美女青春期没有懵懂?谁不对异性充满羡恋!而我们男性,则更对异性充满喷血的感觉,人之常情!
可惜,我只敢观望不敢亲近。或许我缅甸,或许我矜持,但总之我包涵女性的温情。我敢爱却不敢泡,敢恨却不敢上。兽情被我堵塞在了脑袋,下一步就是行动。
可我不敢。或许我小,或者我胆小怕事。可我已经迷恋上了这种感觉,刺激,偷瞄就觉得舒爽。加上我身娇体弱,。所以,我还是做一个观望者吧!但是我真心受不了寂寞,终于我拿出来我的所有私房钱就去一家便宜劣质变性整容医院做手术。
进了尘封的医院,破旧不堪。真搞不懂病人如此少他们是怎么支持下去的。刚进去就有医生出来迎接。跟着他们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我记得我前面提过,我怕疼。
可根本就不像我想象的那样。他们给我打了两针麻醉剂后,就从神灯中抽出一个盒子。他们把盒子打开,我的灵魂居然被瞬间收了进去。接下来他们如我愿找了个非常美丽的女孩子,把我的灵魂又神奇的装进去,而我的躯体则由他们保管,若是有买家相中了我还可以得到相应的报酬。说白了这家医院就是,躯体交换院。但我却很高兴,因为我不但获得了想要的,不用像整容那样躺床休息好久…我还一点疼痛都没感到,真的非常感谢他们。
接下来我就是一个可爱的姗姗起舞的活泼女生了。我很快融入到他们,我又以另外的身份进入学校,那熟悉的同学们中。在这里我终于可以尽情的享受女孩子的拥抱,可以随时和她们手拉手,甚至可以在她们那粉扑扑的脸庞上轻轻的吻一口。但是我也发现了随之而来的烦恼,真的很多。
最不尽人意的就是月经。第一次月经到来,我终于懂了女生的痛苦。那是撕心裂肺的,担心却又不好意思开口的。每次月经过后就是一阵头晕眼花,我似乎也望见了星星。
最近我又碰了件倒霉事。话说我第一天出现就有几个男生追我,可惜他们曾经是我的基友,我比他们还了解他们。于是断然拒绝。最近的倒霉事呢,是全校的校草居然来玩弄我,在广播体操后当着烈日在众目睽睽之下,自顾自拿着话筒作了一篇‘追花宣言’,就是表明就算追到我历经沧桑也满足。我呢,不是不觉得他帅,不是不觉得他富,只是在当男生的时候深切的体会到他的‘欺上媚下’,不知天高地厚,所以我当然鼎力拒绝。他刚刚宣言完毕,我就抢上前,发表了一篇激情澎湃的‘单身宣言’,说我不到大学不恋爱,在众目睽睽之下作证。可谁又想,他居然又上去发表了一篇‘等待宣言’,说愿意为我等到死。我靠,我晕,他不知道我是男的啊?!后来他居然直接搂我一个吻…。说什么暂且先要了我的初吻,望我不要介意,然后又顺势带上一个定身戒指…我越来越晕,身体里的雌性荷尔蒙是有了,但是我的理智还是占了上风。一声‘啪’,我就慌慌张张的跑去医院,而后面都是一群傻蛋目送。
我终于明白了女生的思想了。是挺温情的,是挺想要的。但我现在就是想要回去,想找这具身体的本人聊聊,她肯定也是和我一样…等我到达了医院,医生却说,他就在我后面…
回过头,却见笑容脸面的追我的他…不禁心中一征。啊,我明白了。待我想要换回,医生却笑容满面的祝贺“恭喜你啊,你的身体已经又被一位女性玩家买啦,这些是你的报酬。”他扔来一大笔钱,我也不管,拿起就走。心中正失落着,一出门便见着了‘我’,正在色眼咪咪的望着我…我突然懂得了什么,心中一声长叹,到底哪个才是‘我’啊?!
既然因为一时的冲动改变了人生,那我就适应呗!反正也回不到从前,那个我厌恶的从前,尽管将来也是我厌恶的。
那就这样吧!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生活有进有退,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