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就是等完了手中的岁月。
骄傲败给时间,只是败给实践,快乐败给想念,决定败给留恋,身体败给失眠,缠绵败给流年。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这歌词的意思是人总是要痛并快乐着,你痛着,我快乐着。
这世上,人们为往事打包,用现在补仓,将来也不一定能买单。
结果直接决定了过程的性质,过程唯一的功能,就是等待结果审判。
如果你爱一个人,你会为她做什么?
什么都可以做。
但有一种情况,你爱她,却什么也不能做?
大多数情况都是这样。
那你怎么办?
就算我什么也不能做,我还是可以为她等待。
你会一直等下去吗?
不会,人会死的,人心也会死的。
那岂非很辛苦?
所以说,千万别爱上一个人。
在爱情里,坚贞是假的,誓言是前景,生活是改变,统统在永远之前就有了结局。
龙二说:哀莫大于心死。南宫沉思半响,看着月亮说:哀莫大于心不死。
爱情原来是资本主义,资本决定相聚,无产决定分离。
图书馆的规矩好比贞节牌坊,给人看的,不是给人守的。图书馆最优秀的功能,是夏天避暑,冬天抗寒。
人类的情感,大多一纸之隔,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爱情令人飞蛾扑火,也许是灭亡,在死去之前,谁也不能断定,它是扑向,活着才是光明。
能让我放弃五块钱的,就只有五块以上的钱了……
序幕没有拉开,指挥就说声再见,微笑没有启齿,眼泪就打湿衣襟,厮守没有开始,爱人就远走他乡。
突忆起温瑞安的一句话,我悲伤而又骄傲,我悲伤的是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理解我,骄傲的是我不需要别人的理解。
这个世界上什么都可以放弃,一定却一定也不能放弃,只要两个人相爱,就一定要在一起,书上的女主人公说,这个世界上的东西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一定要和你一起喜欢。
不熟悉道路,未必一定走错。熟悉道路,偶尔也会迷失,芸芸众生,不经意就走到了另一个结果。
假设我生夏如花,你一定就在七月绽放。
每个人有卸无可卸的包袱,退无可退的道路,忍无可忍的眼泪,追无可追的前途。不经意就痛出望外。
人类的情感,大多一纸之隔,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破无可破,无能为力。
不放心自己,才把生命托付给你。
一个人作出决定,也许会犹豫,其实问题不在于犹豫不犹豫,而在于你想不想做决定。
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坚硬外壳,也有属于自己的硫酸,一不留神就毁了生活的容。
人只有权痛苦,有权快乐,有权悲伤,却没有权选择。
到有了一个结局,才发现身后的一切都是铺垫,长长的恩怨,不过是微笑的理由。
花开是有季节的,而没有花开的时候我们连季节也没有。
终于有一天,我忘记了什么,只想握你的手说,天地间伤心的事,都在身后的那个世界里,美好都在有你的这个世界里。
一切都有对有错,答案握在遥不可及的回忆手里,美好都在有你的这个世界里。
离开时为了相聚,和生命之中的人相聚,和生命之外的人相聚,和生命相聚,要不放弃,只有离开。
泪水在眼眶里打,嘴角也奋力弯出个笑容……不是为了成就,不是为了富贵,要的是痛快淋漓,毫无遗憾。
相爱为了厮守,却不可以为了厮守忘记了爱,我爱的人不爱我,选择说不出口,爱我的人我不爱,选择让她说不出口心计为了保护,可惜心计不深,喧哗为了宁静,可惜喧哗无效。
真诚不一定理智,热情不一定善终。维纳斯没有双臂,丘比特没有双眼,所以恋爱中的人们,不是拉不住对方,就是看不清楚对方。
如果血液可以刹车,那么,他的心脏里都是轮胎抹茶的痕迹。
历史不擦枪,所以常常走火。
自古名将如红颜,不许人间见白头,到了最后,红颜化作半老徐娘,名将挺着啤酒肚,大家继续朝九晚五,加班的只好自认命苦。
黯然流离的朝代,
牡丹开在花都,
书生睡在客栈,
新娘遗失了嫁妆,
丫鬟遗失了细软,
士兵遗失了家乡,
一纸宣出,
就在宫门守望,
人们厮杀不返,
爱人受了一千年的伤,
白云深处一回头,
有人叶落归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