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初二运动会日记600字
运动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快乐的日子,运动会持续两天,虽然不长,但作为一项校内活动,至少在我们学校是最长的。
“全体起立”!校长对着话筒大喊,“稍息,立正!”校长整理了队伍,宣布了比赛规则,最后宣布:“比赛开始!”
第一个是跳绳比赛。由运动会组委会主席主持。他让每个年级和班级的跳绳精英们整齐地排列。在命令下,跳绳精英们挥舞着手中的跳绳。突然,球员们的手像一个疾驰的轮子,快得让人眼花缭乱,根本看不清楚,但他们的脚底像一个非常快的活塞一样上下跳跃,跳跃的跳绳发出呜呜声,连接在一起。他仍然是最左边的高个子。他看到他的手像轮子一样不停地转动。他担心如果他放慢速度,他会输掉比赛,但他的脚完全相反。与他的对手相比,他不像鹰和乌龟那样慢,也不快乐。果然,正如我所料,他在那个年级获得了第一名。他就像一个寻找宝藏的探险家。他一边擦汗一边为自己的成功感到高兴。
接下来是二摇比赛,二摇比单摇难。因此,参加比赛的人也少了很多,最后一个小同学脱颖而出,拿起了冠军。
接着是等跑跳步,挽花,踢毽子比赛,最后是运动会高潮-接力赛!
我看到每个班的头棒球员都准备好了,他们的脸绷得很紧,接力球员也渴望尝试。当裁判发出枪响时,接力棒在球员手中来来往往,在空中飞舞……最后,轮到我们上课了。我拿了第三根棍子。我非常兴奋和紧张。我的手像触电一样颤抖。……五米……2米,终于轮到我了!我拿起接力棒向前冲去,用12分的力量,渴望飞起来,最后棍子从我的手顺利地交给了队友的手,队友也拿起棍子跑了,我的心很长一段时间仍然不能平静。在宣布结果的那一刻,我们的班级沸腾了,“第一名”看来我们没有辜负每天的刻苦练习。
运动会,让人烧开,让人欢喜,更让大家团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