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运动会日记600字
今天,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场盛大的运动会。一天半的运动会不经意间结束了,但喧闹的音乐仍然在每个人的耳边回荡,因为运动会背后有一个故事。
虽然我们班的成绩不理想,但我感觉比以前好多了。因为我们班的凝聚力比以前更强,我们团结一致,努力工作。一些家长从繁忙的日程安排中抽出时间来帮助维持秩序和拍照,并为学生带来各种小吃。但也有一些人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尴尬。
___我的母亲是一位慈爱的阿姨。她买了豆腐蛋糕和一些饮料。然而,由于蛋糕的独特风味,一些学生不喜欢它,有些学生在吃了两个之后就不吃了。我想对这些学生说,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不仅浪费食物,而且不尊重父母和农民?改变你的想法。如果你是一个农民,你看你的劳动收入,你不是被吃掉了,而是被扔掉了。不是心痛吗?
你的良心不会受到谴责吗?如果你是父母,当你看到你花钱买的东西丢失时,你会高兴吗?然后王先生教我们感恩。每个母亲都没有义务给我们买零食,但有些学生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甚至抢走了他们想要的零食和饮料。我真诚地希望一些学生能反思他们的行为。
当然,运动会上有很多好事。在这里,我要向一位同学林汉涛致敬。在运动会上,父母分发矿泉水。有些人喝完后把瓶子扔在地上。他默默地拿起一个纸板箱,把它拿走了。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宝贵的。我认为每个人都有必要向他学习。
虽然运动会已经结束,但是运动会的精神从未停止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