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七年级快乐的中秋周记600字
秋高气爽,秋高气爽,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8月15日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是10月的第六天,似乎写得太晚了,但并不影响美丽的黄昏。玉兔东升,明亮的月亮照耀着满月,天空中有几朵白云飘在云中间,微风,慢慢吹着微风,月光下的葡萄架上有几串沉重的葡萄,放在葡萄架上,几只萤火虫飞来飞去,飞来飞去,是那么情绪化,这种风格是那么迷人。
妈妈拿出月饼,我和姐姐刚准备吃,爸爸突然拿走月饼说:"不要光顾吃饭,我们来个游戏,谁赢谁吃。"我和姐姐同意了。
"首先,让我们背诵一首关于月亮的古诗。"父亲出了题目。
"好"我和姐姐同意了。
"小时候不知月,叫白玉盘。"姐姐先说了一个。
"明月何时有,把酒问青天。"当然,我不甘落后。
"床边明月光,疑是地上霜。""野天低树,江清月静人。""仙女垂两足,桂树何一团。白兔捣药成,问言语谁餐?"……
"太棒了!来吃月饼"父亲微笑着把月饼给了我和姐姐。
我们一边吃月饼,一边享受月亮。哇!多么圆的月亮啊,它就像一轮明月,又像一轮圆月,正在升起!
我们在院子里很高兴,没有人能说这不是快乐,我们全家都喜欢这个美丽美丽的中秋节,尤其是在8月15日,碰巧赶上了中秋节,真的很快乐!
月亮有悲欢离合,人有阴晴圆缺。此时此刻,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聚的好日子。让我们高高举起月饼,一起喝这杯快乐的月饼吧!
夜色已经很深了,深夜也渐渐浓了,明月当空,映出明亮的月光,我们全家都回味无穷,心情非常高兴,仍然兴致勃勃地看着院子里明亮的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