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长大了作文500字五年级
在我们生活中,长大了并不是长高了,强壮了,而是心灵上的成长,意识上的成长。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来到妈妈干活的地方。映入眼帘是一个几百平房米的大厂房。厂房顶上挂着十几个像荧火虫灯光亮的灯泡。在一个昏暗的角落里,放着许许多多堆积如山的纸片和纸箱。中间是她们工作的地方,而他们的工作也不相同,有的包碗,有的包盘子,有的包茶具。她们的手上都有胶布或指头帽,因为纸片很硬,为了不划伤手都需要把手指头包起来,我坐在妈妈的旁边看着妈妈正在包茶具的,我首先看见,妈妈熟练地拿起两张纸片一张叠成盖子;一张叠成盒底,再把泡沫放进盒底,再拿出一个茶壶,四个茶杯放进泡沫里,最后把盖子盖上一套茶具就包好了。妈妈用了1个小时,就装满了两个箱子(一个箱子里面可以装24盒)。下班时,阿姨把她们手上的胶布和指头帽去掉。我看见她们手指甲边都有血囗,并且我看见妈妈指甲边的血口正在流血。虽然带着指头帽和胶布但也会被纸片划伤,我心如刀割,强忍着眼泪。这一刻,真正的我长大了。
这一刻,让我明白了一件事,长高并不是真正的成长,只不过是外表的成长,只有心灵成长了,我才能真正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