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她,不喜欢她,不喜欢傲慢的她,不喜欢矫揉造作的她。我告诉她,没有人出生是为了看你的脸,你没有资格对他们发脾气,但她永远不会听。毕竟,在她的世界里,她有她的个性、空间和想法。
她就是我。
我总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我一直认为只要我不和别人说话,别人就不会和我有任何交集。我发现幼稚的话语总是不断更新。什么是自欺欺人?什么是找东西?什么是可怕的?当你面对这个群体时,你注定会被评论和指导。只有有足够的资本,你才能得到尊重。
从那时起,我就喜欢张开嘴让别人说不出话来的语气,一出来就是压着气势。我爱上了这样一个完美的人,我开始让自己成为我心目中的形象。我发现这很难。很多次,我被墙撞了,被唾弃了,被排挤了,我开始放弃。让自己堕落,沉沦。我觉得很好,至少我很开心,我没有任何目标。
我不知道什么是真的我,我甚至不知道眼泪是真的还是假的。我想成为一个坚强的人,一个含泪的人,但我对我无法触及的未来没有信心。
不知不觉中,随着年龄的增长,青春慢慢来到我身边。苦恼也随着青春而来。有时候没有理由,只是因为烦恼和烦恼。
每天放学回家,迎接我总是熟悉的问题:今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完成了吗?赶快做作业吧!每当我听到这些话,我总是很沮丧,做作业也很不舒服。我希望我的父母不要再催促我,让我按照自己的计划完成。事实上,我明白他们对我很好,但我希望有自己自然无拘无束的青春。
什么是青春?是成绩还是自我提升?是超越别人还是压力越来越大?也许都是,也许都不是。当你成绩好的时候,你会听到妈妈的赞美和指示:不要骄傲,否则下次肯定考不好!当你成绩不好的时候,你会受到妈妈的严厉批评和指导:如果你下次考不好,你会很漂亮!我不明白。我感到困惑和无聊。
有时我经常想,什么是青春?青春苦涩,有时令人欣慰,有时还有一些缺点。即使这样,青春的魅力也是不可抗拒的。
人们需要改进和成长,这是人类繁殖的规律。青春是我善于思考的,让我明白苦恼是青春的催化剂,我也在苦恼中一天天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