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广阔的蓝天,但随着白云的悠闲,它是最真实的,没有梅花的芬芳,但随着野花的简单,它是最好的,没有河流,但随着小溪的坚持,它是最美丽的。那么,作为小学生,我们什么时候能像白云、野花、溪流一样欣赏自己呢?
夕阳晚霜,霜叶秋林需要欣赏;晚风残月,敲窗冷月也要欣赏。欣赏高山,你会在高山的巍峨中找到力量和凝重;欣赏海洋,你会在汹涌的海洋中体会到气质和磨练。
以前,在课堂上,我是同学的好伙伴,是老师的好助手,只要我在课堂上做什么。有一天,老师叫我到办公室告诉我,学校给了我们班一个任务,下周一的升旗仪式是关于感激的。我回到班上,给学生们布置了一个小家庭作业,回家在网上查看感激课本剧、诗歌。第二天给我,第二天学生给了我信息,我选择了,然后给了老师,老师说升旗手,主持人我不用担心,老师自己选择了。我立即去找音乐老师,帮助我们班安排舞蹈。最后,我们班成功地完成了学校给我们的任务,老师说这次,信用属于你。老师说了这些话,我的心很温暖。
我不是风,刮停,我不是雨,阳光明媚,我不是霜,飘忽不定,我不是云,不是电,我只是学生欣赏自己的创新思想。
我欣赏自己并不意味着我欣赏自己,而是我对生活的憧憬;我欣赏自己并不意味着我现在无尘,而是我对幸福的憧憬。
欣赏自己是风云变幻时乘风破浪的勇气;欣赏自己是一种信心,在经历了许多你仍然会有信心。没有人是完美的,“金无足赤,人不圣贤”,不要故意磨平自己的棱角,发展自己的特点,展现自己的风采!不要蜷缩在黑暗的角落里,打开天窗,外面还有一片清澈的蓝天。朋友们,欣赏自己,会让你走,相信你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