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个尴尬的爸爸,凡是让他做事,我们都让他做事,_两人总是放不下心来,因为我爸总是弄得一团糟。不,他的。_病又犯了,来吧,我们偷偷跟上。
我父亲踮起脚尖走进厨房。他轻轻地拿起一个鸡蛋,在碗上轻轻地敲了敲,蛋清蛋黄慢慢地流进了碗里。他拿起刀,把西红柿碎了一万块。然后把鸡蛋搅拌均匀。但鸡蛋和他一样对,怎么搅拌也不均匀。他加了一些水,然后搅拌起来,这是上帝!它搅拌得很均匀!他把鸡蛋放在一边,打开了电磁炉。然后把油倒进锅里,意外地打翻了油瓶,使厨房里到处都是油,倒鸡蛋时,意外地被溅起的油烫伤了,大喊大叫。他把鸡蛋倒进锅里,炸了,把西红柿倒进锅里炸了。过了一会儿。西红柿炒鸡蛋就准备好了。我闻到了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唾液就会流出来。当我只是想吃特别的食物时,我突然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里面没有洋葱!唉,真的很尴尬!
一天,我和几个朋友和爸爸去池塘钓鱼。我们小心翼翼地走进去。但我父亲不怕跳,只听“扑通”一声,他做了一个完美的正面空翻360度后直接飞进了水池。每个人都笑了,突然,他大喊:“笑什么笑啊!快拉我上来!”我们忍着笑,一起用力拉。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动。”。我们很快就把灰头土脸的爸爸拖了上来。唉,真是个尴尬的爸爸!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正在吃饭,我发现楼梯上有很多香蕉皮和西瓜皮。下楼时,爸爸不小心踩到了香蕉皮,直接飞下了十级台阶,然后踩到了龙眼壳。突然,他扶着扶手,借助龙眼壳的滑动,直接走到楼梯底部。就这样,他以后就这样下楼了,既快又省力,还能变废为宝。真是一举三得!他每天都很开心,但我们叹了口气。你想纠正的问题就像寄生虫,让我们睡!
爸爸,我希望你能改正经常做尴尬事的坏习惯,这样我们才能再过上幸福的生活,你,愿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