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蓝色,因为蓝色很温柔、很多情、很浪漫、很童话、很辽远、很简单……蓝,总能触动我心灵纯净而又温柔的一角。然后我们思绪千丝万缕随风而舞……
最爱蓝色,因为蓝得很浪漫很童话,就像海的颜色。涓涓的细流本没有颜色。可等到它们汇聚入海便成了美丽的蓝色。因为包容,上帝赋予他最动人的色彩。望着晨而柔情种种时而激情澎湃的海,我已不知是它赋予蓝色灵性,还是蓝色给了它生命。
因为蓝色,因为大海,因为爱情才有了那个伤感的故事。当美丽的人鱼在夕阳斜照下闪着动人蓝色的海面上幻化成泡沫时,它明白了它的爱情也成了海上的泡沫,于是它的眼角划下了蓝色的珠子,那是人鱼的眼泪。最后人鱼的灵魂游离于大海飞溅的水珠浸湿了的空气里,就让大海用最浪漫最童话的蓝色拭干它的泪,抚慰它受伤的心灵。
最爱蓝色,因为蓝色很辽无很纯净,就像天空的颜色。其实天空是仙女们用一条条蓝色的丝带编织而成,否则它怎会那样辽无那样纯净?最喜欢傻傻地望着蓝蓝的天空,想一些不着边际的故事,那种感觉美好地像一个蓝色的梦。
那么美的蓝色的天空,最怡人的是在秋天,在那个有点寂寥的季节。麦子割了,果子摘了,草也黄了,好像世界变大了,天空更空旷更辽远。这个时候最好一个个躺在黄黄的草地上,看着好大好大寂寥的天空,那种纯净的蓝色就好像一股子清流一直蓝进你的心窝里。那种感觉空悠悠的,像是承着白白的云触摸着最美的蓝色呤诵着:“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就让这份诗意的蓝凝固在时间的扉页,因为它纯净而又辽远。
最爱蓝色,因为蓝色很简单很干净就像心灵的颜色。你不需要火一样红色的心灵,因为那样贪欲太多,不要让贪欲如烈火一样燃烧。你不需要炭一样黑色的心灵,因为那样罪恶太重,不要让罪恶的路越走深。你只需要一颗蓝色的心灵,简单而又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