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的时空;短暂的青春;洋溢着色彩缤纷的梦,在一个花落的季节里,伴随着离别和残叶,我进入了自己的另一个世界,可是任凭我怎样掩饰自己内心的孤独和无助,都没有改变之一切的可能,每一天都在“累”度过,每天晚上都会忘掉痛苦将他装饰最繁华,但是却是力不从心。
我幻想着所有的时光可以重来,那么我将不会在悔恨中,在泪与痛中徘徊,每一个美妙的梦都被打破,清晨醒来的瞬间一切都不再美好,只剩下黑暗拥我入怀;我沉默,这就是过去的那个约定吗?这就是每一个少男少女所期盼的花季妈?
红尘往事中有太多的依恋和不舍;有太多的回忆需要去追忆;有太多的残梦需要用时间来编织;有太多的伤痛需要风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