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随想
我的年级升了,楼层也升了,由三楼到四楼,而且还是由新楼到旧楼。学校是仁慈的,让我们在新楼有一个好的开始,再让我们在旧楼挥洒汗水。老师要求住宿生5:40到教室,走读生6:00到教室,我总是在二者之间——5:50准时到达。每天我都回经过高三。我看他们和我们没什么两样,只不过多了几分坚毅与成熟。
我来到教室,住宿生都下去跑操了,走读生我是第一个到的。“一二三四,0615,团结刻苦,自强不息,勇争第一。”这是我们班的口号。虽然口号喊得很响亮,可除了有几次是量化第一外,它好象很不愿意来我们班。435,距高考还有435天。让你的笔唱歌吧,让你的大脑开始工作吧,高考近在眼前。
又下雨了。雨水落在柳枝上,柳叶更绿了,绿的有些刺眼。泥土香,我喜欢这个味道,它总给我亲切的感觉,只有这时我才会感觉到我尚在人间,而不是在题还遨游。“题海战术”也是迫不得已,只有你做题的多了,思路打开了,你才能会的更多,高考才会多一分把握。我无奈,新绿,拜拜:泥土香,拜拜。我要回到海里去了。
青春是一只银铃,只有不断地跑才会响地久,如果只是让风吹动它,再动听也是暂时的。青春需要坚毅的目光,不需要迷茫的眼神,呆滞的表情暗示着他在看时间流走。青春需要快速的步伐,一步比一步坚定,一步比一步有力量,不会回首,只观前方。奔跑!奔跑!奔跑!别停下,让雨水恣意地打在你的身上吧!让它洗去你的不安,让它浇去你的迷茫。让黑暗之神远离你,让光明天使靠近你,重新鼓起勇气,准备新的接受洗礼吧! --600字
随想
走过四季,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憧憬明天。伴我们虚度时光的是我们永远无法割舍的四季,它在我们的生命中是一道重要的筹码!
我爱春,爱她的妩媚轻柔,爱她的盎然生机,爱她的万种风情。春日里有初生的嫩草,有独放的桃花,有吹面不寒的杨柳风,家乡春天的风,吹着面庞,真是有一种昏昏欲睡的感觉,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享受呢?
我爱夏,爱她的骄阳似火,爱她的热情奔放,爱她的洒脱爽朗。夏日里有斗艳的百花,有参天的林木,有出泥而不染的睡莲,家乡夏天的莲,亭亭玉立,真是有一种望洋兴叹的感觉,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欣慰呢?
我爱秋,爱她的硕果累累,爱她的悲凉凄美,爱她的纷飞落叶。秋日里有丰硕的瓜果,有唯美的凄凉,有孤零而无助的飘叶,家乡秋天的叶,百般飘零,真是有一种无以名状的感觉,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沉寂呢?
我爱冬,爱她的寂静稳重,爱她的白雪飞扬,爱她的万般柔肠。冬日里有神秘的冰川,有灼眼的光芒,有柳絮因风起的白雪,家乡冬天的雪,奚奚落落,真是有一种扣人心弦的感觉,但这又何尝不是一种迷惘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