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米米是家里的独生女,家人都很疼爱她。有一年,妈妈收养了一个比她还要大些的男孩,这个男孩从此便成了夏米米的哥哥。这个男孩很乖,也很聪明,对夏米米也好,夏米米的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她。可是夏米米却非常讨厌他,认为他是个没人要的孩子,怕他的到来会使爸爸妈妈不疼爱自己。
有一天,夏米米把爸爸最心爱的古董给摔碎了。晚上,爸爸很生气地把她和哥哥夏俊熙叫出来。爸爸生气地问:“我的古董,是谁摔碎的?”他们两都没说话,低着头。爸爸又问,这次把嗓子提了提,很大声的问:“我的古董,到底是谁摔碎的?”夏米米害怕极了,便吞吞吐吐地说:“是,是哥哥,哥哥摔的!!”夏俊熙惊了,看看爸爸和夏米米。爸爸问:“咳咳,俊熙是不是你摔的?”夏俊熙看了看妹妹米米,又看了看爸爸,小声地说到:“是,是我摔的。爸爸,对不起,今天……”啪爸爸二话没说就一巴掌打在夏俊熙的脸上。夏米米吓得抖了抖,眼睁睁地望着自己的哥哥夏俊熙。她在想:这该有多疼啊,这下子够这家伙好受的了。哥哥夏俊熙什么也没说,咬着牙齿,握着拳头,忍着疼。爸爸很生气,找了一根棍子,一下下地往夏俊熙身上打。就这样,哥哥夏俊熙无缘无故地被打了,他知道是妹妹米米干的好事,可是他不想米米被打,就替她顶下了这个罪。
有一次,夏米米在楼梯上摔倒了,便大哭大叫着。这时候,哥哥夏俊熙正好走过,把她扶了起来。妈妈和爸爸赶紧走下来看是怎么回事。夏米米说:“妈妈妈妈,不知道为什么,哥哥走过来就推了我一下,我就摔倒了。呜呜~”哥哥夏俊熙一脸的冤枉,可是他还没开口,妈妈就打了他一下说:“俊熙啊,你怎么能推米米呢?万一出了个三长两短的…。.”哥哥夏俊熙本想说点什么的,可是他想:“也对,虽然不是自己推的妹妹,但是自己没有保护妹妹周到,自己也有错。在童年时期,哥哥夏俊熙受了不少的苦。
十年后,他们都长大了。妹妹夏米米19岁了,哥哥夏俊熙21岁。
有一天,妹妹夏米米失恋了,回到家就盖着被子一直大哭,哥哥夏俊熙看妹妹不愿吃饭,便冲了杯热牛奶拿上楼给妹妹夏米米。夏米米接过牛奶,不怀好意的倒在了哥哥夏俊熙的手上。哥哥没说什么,也没怪夏米米。拿纸巾擦了擦衣服和手问:“米米,你不喝牛奶么?”夏米米此时心里在想:哼,笨蛋,这么好欺负呀。今天本小姐心情不好,看我怎么整你!
夏米米说:“这么烫的牛奶,难不成你想烫死我不成?”哥哥夏俊熙听了之后,觉得非常愧疚,连这点都不懂,万一真烫找妹妹米米了怎么办呀!于是,他便下楼又冲了杯牛奶,他等到牛奶只剩余温的时候,就拿上楼给妹妹米米喝。夏俊熙把牛奶拿到夏米米床边,说:“米米,牛奶,这次不烫了,你喝吧!”夏米米接过牛奶,喝了一口,头往哥哥夏俊熙身上吐。装做这事和自己没有半点关系似的说:“哎呀,哥哥,看你衣服又脏了,真是对不起呀!”夏俊熙赶紧说:“没事没事,你喝牛奶吧,一会我换件衣服就行了。”可怜的夏俊熙还以为夏米米在关心自己。夏米米赶紧说:“你快去换衣服吧,别把我床给弄脏了,哼!”夏俊熙听了,马上去换了身干净的衣服。
某日,夏米米又失恋了。她坐在屋顶上大哭。哥哥夏俊熙怕她想不开,二话不说就赶忙爬上屋顶。拉着夏米米的手说:“米米,快下去,屋顶上很危险啊!”夏米米这次失恋比上次还要伤心,可没时间整他哥哥了。便一撒手,说:“滚,你离我远点,你这个笨蛋,没有用的东西。”夏俊熙怕夏米米会掉下去,无论夏米米怎么说,他都紧紧地拉着夏米米的手,怕一不留神夏米米就掉下去了。夏米米急了,咬了夏俊熙一口说:“滚啊,我的事不要你管,离我远点!”夏俊熙闭着眼睛,咬着牙齿,忍着疼。不一会,他便说:“不,我不放手,要不然你会一不小心就掉下去的。”夏米米听了,心里不由一动,可是念一想,哼哼,他不就这么装对我好么,不就是想讨好爸爸妈妈么。
过了几天,夏米米去逛街,夏俊熙跟着他去,保护她。在回家的路上,夏米米捧着手里的衣服,美滋滋地又蹦又跳。夏俊熙看了,脸上露出了笑容。突然,一辆车开过来。夏俊熙眼疾手快,推开了夏米米,可是自己却被车撞了。夏米米揉揉头说:“笨蛋,你干嘛啊!推我干嘛!”她回过头一看,原来,是自己差点被车撞了,是哥哥,哥哥夏俊熙救了她。她急死了,赶紧拨打了120。爸爸妈妈赶紧来到医院看,夏米米说话了:“妈,妈妈,爸爸,哥哥…哥哥他…。”夏米米被吓坏了,吞吞吐吐地说。妈妈轻声地哭了,爸爸抱着妈妈。这几天,都是夏米米来照顾自己的哥哥夏俊熙的。喂他吃饭,陪他说话,夏俊熙感到幸福极了,觉得自己被车撞也值得了。不料,出院后,自己的妹妹夏米米又变回了原样,对自己不理不睬的,要么就是想方设法的陷害自己。
夏米米心脏不好。有一天,医生给她做了个手术,对夏俊熙还有他们的爸爸妈妈说:“夏小姐的情况非常不好。她必须要有一颗合适的心脏来替换,不然,她活不了多久。”夏俊熙和爸爸妈妈急得要命。白天,由爸爸妈妈照顾夏米米。夏俊熙就厚着脸皮,到处为夏米米找合适的心脏。到了晚上,他就过来,强制微笑着看着夏米米。有一天,夏俊熙因为劳累过度晕倒了。医生就给他做了个检查。他醒来后,医生便对他说:“你的心脏很适合夏小姐,要是……”夏俊熙高兴地握住医生的手说:“真的么!”医生点了点头。这几天,夏俊熙都把这件事瞒着爸爸妈妈,他不去为夏米米找合适的心脏,因为,他身上的,就正好合适。这一天,夏俊熙把爸爸妈妈骗回了老家。他决定,要把心脏捐献给夏米米。他躺在手术室的病床上,准备做手术的时候,他似乎想到了什么,急忙起来。跑出了手术室,他并不是害怕了,而是夏米米的生日快到了……。他跑到了玩具店,给夏米米买了一个超大号的玩具熊,傻傻地笑着。他回到医院,把玩具熊交给医生,对医生说:“医生,在我妹妹康复后,把这玩具熊交给她,拜托了!”医生很感动,答应了。
一个月后,夏米米康复了,她一醒来,见到的不是她最讨厌的笨蛋哥哥,而是她最爱的爸爸妈妈,他的爸爸妈妈眼睛又红又肿地,夏米米问:“爸爸,妈妈,你们怎么了?”这时候,医生走了进来,把玩具熊交给夏米米,把一切都告诉了她。夏米米用手捂着自己的心,不经哭了起来。好几天,她都抱着玩具熊,拿着自己和哥哥以前的照片,一直哭一直哭……。.她后悔了,她想错了。哥哥并不是为了讨好爸爸妈妈,而是为了照顾自己,保护自己。想着想着,她又哭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