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具》三年级日记300字作文
今天中午,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看家具那儿的家具五花八门有形态各异的沙发,这些沙发有的像ok形的手指,有的是一个香蕉形,长的圆的方的,各式各样千姿百态,看得我眼花缭乱. 我们来到二楼,那里摆着各式各样的床和橱这些床有的是红色,有的是白色,还有的是黄色,真是五颜六色我特别喜欢那张洁白的橱,在电灯的照耀下,看上去好亮. 到达三楼,那里有好多房间,每间房子都摆着一套家具,我左看看右看看,这套也好,那套也不错,不知道选择哪一套最终,我们选了最漂亮的一套,看上去既简洁又大方,就买了下来我特别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