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就像洗袜子》初一200字作文
其实学习就像洗袜子一样越堆越多,如果每天都将老师讲的知识学会,变成了自己的,那么考试时就会事半功倍相反如果每天都将新知识堆在一边,一个星期一个月当你终于想学了可是有那么多不懂得知识,你就会觉得无从下手,而考试来临时只能靠运气但是学习靠的不应该是运气而是每天的积累就像洗袜子一样每天都洗干净这样就不会烦恼. 知识总是越积越多,就像一座小山,合理的安排时间,每天把当天的知识变成自己的一天天时间积累的同时你的脑海里也同样积累了让自己意想不到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