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发现作文》六年级记叙文500字作文
篇一 清明时分,有人踏青赏美景,有人做青饺享美食这不,妈妈要包我最爱吃的青饺了. 妈妈先把艾草焯水,切烂放入粳米粉中,一边和粉一边加水和好的面团绿油油的可好看了,我恨不得马上吃一口妈妈揪起一个小面剂,捏薄,做成浅浅的碗状做面 皮,在上面放上一大勺我最爱吃的豆沙,然后对折,把两边捏在一起,再对折的部分抹上一点油,把抹油的边,用大拇指一下一下按出精巧的花纹,一只荷包样的青饺就完成了,碧绿油亮小巧玲珑看着妈妈熟练的动作,我说:"妈妈,这不也很简单吗?"我也学着妈妈的动作包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