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过得比他好》高一200字作文
他是我在新学校遇见的第一个喜欢的男孩. 他学习虽不是很好,但是他人很棒他对我非常照顾,非常的关心,到今天为止我们才认识十六天. 他说过他喜欢我,他说他要把我养胖. 别看我们关系很亲密,其实我们并没有在一起. 前几天,我从他的空间里看到他有了女朋友,他的女朋友并不是我我不理解,我不懂. 他说的喜欢我是假的吗? 为什么会是这样我不想去想. 也许只是我自作多情,也许他只是拿我当朋友?! 我现在只想好好的过下去,起码过得要比他好,比他强我要快乐,我要让他知道,没了他我一样很快乐没了他我一样过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