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明天》高一200字作文
明天,永远是我们所向往的,在青春的这条路上,我一路跌撞前行支持我的是对前方的好奇,是对梦想的执着追求美好,追求所向往的成功迷茫过,失望过,但我从未放弃我始终坚信我能我能看到雨后最美的彩虹! 当现在的我再次投入新的学习,全新的自我全新的挑战,我无所畏惧,我不害怕失败,不害怕彷徨,只害怕自己不敢面对自己,我承认,现在的我还不够优秀,但那又怎样,即便这样,也不能阻止我追求更完美的自己这一次,我会变得很勇敢! 拼搏,奋斗,是我不懈的代名词加油,请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