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妈妈到杭州吴山广场玩刚下车,远远就看见吴山广场的城门上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妈妈说元宵节要到了,他们在准备元宵灯会呢我们迫不及待地来到广场上,果然到处是一盏盏灯笼和一座座巨大的主题灯彩今年是龙年,只见每座灯彩上都是龙,有可爱的卡通龙,有的是栩栩如生的长龙,真是好看极了. 看完灯彩,我们又来到游乐园我先玩了海盗船,海盗船上只有我一个人坐,我心里有点害怕,卖票的爷爷说:"不用怕,我给你开慢点."船一点点动起来,我吓得张大了嘴巴船一会儿上,一会儿下,像在大海里前进,真刺激.